今天Emma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一件非常具有突破性的事

就是就是~~

【康澤牙醫】讓你看牙醫不再好可怕又冷冰冰!!!!

這幾年Emma因為下排牙齒的智齒長出來,是長橫的那種,

不但會卡菜渣又一直推擠前面的牙齒,變得一前一後的超不整齊的……

相信大家小時候看牙的經驗都不太好…..

但是牙齒的問題不能拖~,還是必須下定決心處理它

Emma就開始諮詢矯正跟拔智齒,上網google到  【康澤牙醫】  的評價滿高的

就決定去試一試看看,第一次去看診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

也建議大家要來看診的話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比較不用等太久喔~

 

 

店家資訊

林口康澤牙醫

02-2602-2995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55號 ( 麥當勞斜對面 )

看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 ( 09:30~12:00 / 14:00~17:00 / 18:00~21:00 )

週六09:30~16:00(採預約制)

週三下午及周日(含國定假日)固定休診

官網連結

http://come-je-dental.com.tw/

 

 粉絲團FB Fans     LINE ID:@dkx4274d

診所位置

  http://come-je-dental.com.tw/images/icon-map.png 

 

 

 

好!!我來到康澤了!!!

可能因為剛好位於轉角處,所以停車算方便,也滿顯眼的

 

 

接待櫃檯

 

整體的裝潢是走木質的舒適簡約風格,讓人一踏進來很放鬆的感覺~~

今天Emma主要是要來洗牙跟諮詢矯正,

接待護士幫我安排矯正專科醫師-穆慧英醫師

 

 

佈置小物妝點得剛剛好,不會太過花俏,也有達到宣傳的效果

( 牙齒寶寶好可愛好療瘉!! )

 

櫃台上方有介紹隱形矯正(INVISALIGN)的相關影片,仔細看完真的是覺得科技實在是太神奇啦~

如果大家對隱形矯正有興趣的話,在等候看診時可以留意這些影片唷~~

(Emma跟大家一樣很好奇隱形矯正到底是有多厲害,

讓我們繼續研究下去……..)

 

 

候診區的上方還有大大小小的牙齒寶寶及隱適美的宣傳小物

穆醫師是矯正專科醫師同時也是隱適美的認證醫師唷!!實在非常專業~~

 

候診區還算寬敞又乾淨,木質的地板很有在家的感覺,都想拖鞋子了(誤!)

 

 

  

牆壁上都掛滿了三位醫師的各自專科的證照、執照

讓人很放心的將牙齒交給康澤的醫師們

 

 

親切的護士小姐說,初診的病患都會使用這台全新的數位儀器來拍攝

全口X光

這台X光機除了可以照一般的環口X光以外,還可以照3D斷層掃描

醫師可以藉由數位X光片更了解病人牙齒的狀況如何唷~

康澤真的是非常先進呢!!!

 

 

在等候看診的時間,看到走廊牆上有許多其他患者的

推薦小卡及與醫師的合影

真的覺得既可愛又溫馨~~~~(加分加分)

 

 

 

 

的,掛號的前置作業都完成以後,我見到今天的主角—穆慧英醫師

我能感受到她真的是一位很專業又很親切的醫師

會給予你一些專業的建議外,還會很有耐心的解答我內心的所有疑問

穆醫師建議我如果我很怕痛的話,又想解決牙齒排列不整齊的問題

可以使用”隱適美”,顧名思義就是

[ 隱形、舒適、沒有大鋼牙笑容一樣美!! ]

雖然隱適美的價錢比傳統的貴一些,但是矯正都是分期付款,

我願意多花點錢也不要讓自己很難受

後來有位專業的諮詢師向我更詳細的解釋矯正前需要準備收集哪些資料

和隱適美的特色專利,大數據的預測未來牙齒移動的3D模擬圖,

超酷超高科技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諮詢看看唷,真心推薦!!!!!

 

                                                                                                    

 

 

 

 

 

嘿嘿~~

EMMA回家與媽媽大人討論後,媽媽也贊成我做隱形矯正(灑花~)

幾天後,我又再度來到康澤做隱形矯正的資料收集

穆醫師說,因為牙齒模型是要寄去美國去製作3D列印的牙套後再送回台灣

工程浩大,所以再三的囑咐我之後矯正期間盡量不要把牙套弄丟了

每一天也需要乖乖帶在嘴裡至少20小時,牙齒才會如期移動唷!!

刷牙跟吃飯是可以拿下來的,非常方便

 

 

 

時間快轉一個半月~~~(咻咻咻)

我終於拿到我的第一副隱適美牙套了(超開心!!!!)

剛開始帶的時候緊緊的,但是不至於到不舒服,後來大概3天後就會適應了

還有一點不適應是講話會有點大舌頭,哈哈哈哈!!!!!

穆醫師說初期這是算正常的

因為你嘴唇及牙齒之間突然多了一層壓克力膜,說話難免會有點不適應。

結果大概一個月後,就真的不太有什麼大舌頭的問題了~~

EMMA目前帶到現在大概3個月左右

除了剛換新的一副牙套前3天會有點緊緊的,其他的沒有其他太大的不適感

 

真的很感謝我遇到穆醫師及隱適美

讓我的牙齒能夠在沒有太大的疼痛感覺下變得更完美了!!!!!

 

店家資訊

林口康澤牙醫

02-2602-2995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55號 ( 麥當勞斜對面 )

看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 ( 09:30~12:00 / 14:00~17:00 / 18:00~21:00 )

週六09:30~16:00(採預約制)

週三下午及周日(含國定假日)固定休診

官網連結

http://come-je-dental.com.tw/

 

 粉絲團FB Fans     LINE ID:@dkx4274d

診所位置

  http://come-je-dental.com.tw/images/icon-map.png 

 

以上是 來自EMMA的真心推薦,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Emma 澳洲旅行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